EN | |
| info@specialists.hk | 3405 8288 |

服務範圍

日間內窺鏡

本中心提供內窺鏡檢查,專門預防、診斷和治療消化系統及泌尿疾病等問題,包括腸、胃、膀胱等內窺鏡檢查。中心設有五間內窺鏡室,配備先進的內視影像系統,維持診斷的高度準確性,并同時提高整個程序的效率。

了解更多

日間手術

日間手術是指在同一天內安排病人入院進行手術、術後復甦觀察、恢復程序和辦理出院。病人可即日出院,回家休養復康。手術過程中亦提供麻醉專科醫生監察麻醉服務,確保病人各項維生指數正常,增加日間手術的安全性。

了解更多

造影診斷

體檢及造影診斷中心配備各類先進的造影儀器,包括磁力共振造影、電腦斷層掃瞄、X光、超聲波掃瞄等,並由專業的放射科專科醫生及放射技術員主理,協助主診醫生作出準確的診斷。女士亦可提前預約女醫生及放射技術員。

了解更多
其他服務

專科

本中心提供外科、麻醉科、耳鼻喉科、腸胃肝臟科、骨科及創傷科、放射科、家庭醫學科等專科診症,並提供各項檢查、造影診斷、內窺鏡檢查、日間手術及住院手術服務。

外科專科

外科結合傳統及微創技術,配合先進的醫療設備,為患者提供專科診症、檢查、治療及不同種類的外科手術服務。

腸胃肝臟科

腸胃肝臟科針對不同類型的腸胃疾病,提供診斷、檢查和治療,並配備專業的腸胃和肝臟疾病測試和診斷儀器,如胃、腸內窺鏡檢查等。

耳鼻喉專科

耳鼻喉科處理一般耳病、鼻病、鼻竇及咽喉等疾病,配備先進的耳鼻喉檢查儀器,為市民提供專業的耳鼻喉科醫療服務。

骨科及創傷科

骨科是處理脊柱、肢體疾病和創傷的專科,提供專科診症、設計治療方法,配合骨科手術設備,為大眾提供安心的骨科治療。

麻醉專科

本中心駐場麻醉科醫生監察內窺鏡檢查及各類型手術過程中的麻醉程序,提供相應的專業意見,提高檢查或手術安全性。

放射專科

放射學是利用醫學成像來診斷和治療體內疾病的一種醫學專業。本中心提供各類醫學造影技術,例如超聲波、電腦斷層掃瞄和磁力共振掃瞄,用於疾病診斷及治療。

其他專科

健康教學

香港專科為市民提供有關健康資訊,所有資訊僅供參考,並不保證各項資料合乎閣下的健康或醫療需要。如閣下對於有關醫療或健康狀況存有疑問,應尋求合資格醫療專業人員的意見。

閱讀更多

保險醫療卡

香港專科與保險公司建立合作機制,為病人提供日間內窺鏡、手術、造影診斷及身體檢查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