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info@specialists.hk | 3405 8288 |

诊断仪器

耳鼻喉科检查显微镜

耳鼻喉科检查显微镜能为病人提供最佳的定位光学诊断,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三维成像,确保顺畅的检查过程。

 

显微镜的外接手柄便于医生握持,内视镜转接环将现有的内窥镜摄像机或市售的C-mount相机与集成的视频系统连接,为病人进行快速和精确地检查。它可以简单快速地更换镜头(连续50毫米)和目镜,手动40毫米精细聚焦,配合三种放大系统(3步或5步或手动变焦1-6折)可供选择, 以及多种照明系统(冷光或直接卤素照明)。悬挂式显微镜确保显微镜与耳鼻喉科工作站稳定连接。

 

耳鼻喉科工作站

ATMOS S 61 Servant耳鼻喉科工作站能提供高质素的专科疗法,提供结构化和综合诊断。

 

耳道清洁术是对前庭器官进行热量刺激,配合能量自动切换功能和耳道冲洗碗以及独立的抽吸通道。其中,耳道冲洗碗的集成筛,最大孔直径是1mm。由于系统是通过光传感器控制,当抽吸软管被移开工作台时,即会自动进入工作状态。

 

医生可以单手调整喷雾瓶和自动切换功能,开启压缩空气系统,对药物喷雾器进行消毒。

 

其他设备还包括LED前照灯,无需电缆,可提供LED白光的最大照度。除此之外,前照灯内置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组,医生可以携带使用。

 

工作站提供了整洁的工作区域,合理安排诊断设备。仪器托盘带有加热模块,使仪器预热到体温,为患者提供舒适的检查体验。专业人员会定期消毒和清洁储存架,保持高标准的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