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info@specialists.hk | 3405 8288 |

診斷儀器

耳鼻喉科檢查顯微鏡

 

耳鼻喉科檢查顯微鏡能為病人提供最佳的定位光學診斷,符合人體工程學和三維成像,確保順暢的檢查過程。

 

顯微鏡的外接手柄便於醫生握持,內視鏡轉接環將現有的內窺鏡攝像機或市售的C-mount相機與集成的視頻系統連接,為病人進行快速和精確地檢查。 它可以簡單快速地更換鏡頭(連續50毫米)和目鏡,手動40毫米精細聚焦,配合三種放大系統(3步或5步或手動變焦1-6折)可供選擇, 以及多種照明系統(冷光或直接鹵素照明)。懸掛式顯微鏡確保顯微鏡與耳鼻喉科工作站穩定連接。

 

耳鼻喉科工作站

 

ATMOS S 61 Servant耳鼻喉科工作站能提供高質素的專科療法,提供結構化和綜合診斷。

 

耳道清潔術是對前庭器官進行熱量刺激,配合能量自動切換功能和耳道沖洗碗以及獨立的抽吸通道。其中,耳道沖洗碗的集成篩,最大孔直徑是1mm。由於系統是通過光傳感器控制,當抽吸軟管被移開工作台時,即會自動進入工作狀態。

 

醫生可以單手調整噴霧瓶和自動切換功能,開啟壓縮空氣系統,對藥物噴霧器進行消毒。

 

其他設備還包括LED前照燈,無需電纜,可提供LED白光的最大照度。除此之外,前照燈內置可充電鋰離子電池組,醫生可以攜帶使用。

 

工作站提供了整潔的工作區域,合理安排診斷設備。儀器托盤帶有加熱模塊,使儀器預熱到體溫,為患者提供舒適的檢查體驗。專業人員會定期消毒和清潔儲存架,保持高標準的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