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info@specialists.hk | 3405 8288 |

专科介绍

外科

 

外科结合传统及微创技术,配合先进的医疗设备,为患者提供专科诊症、检查、治疗及不同种类的内窥镜检查及外科日间手术服务。同时提供住院手术服务,为癌症患者提供从检查到手术治疗的完整方案。

 

 

 

肠胃及肝脏科

 

肠胃肝脏科针对不同类型的肠胃疾病,提供诊断、检查及治疗。配备专业的肠胃和肝脏疾病测试和诊断的仪器,如胃内窥镜、肠内窥镜、肝脏纤维化检查及超声波检查等,协助医生提供快捷可靠的检查。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是专门针对头颈、耳、鼻及咽喉等部位不适及疾病,提供治疗及预防,范围包括头颅底至颈部,亦提供听力,声音及耳鸣评估。

 

 

 

骨科及创伤科

 

骨科及创伤科是针对脊柱、肢体疾病和创伤的专科,并且以药物及手术方式进行治疗。骨科治疗肌肉骨骼系统中的骨骼、关节及肌肉,以及相关的症状,包括损伤、骨关节炎、骨骼退化、关节移位、运动创伤、骨裂、以及关节、韧带和肌腱的创伤等。

 

 

 

妇产科

 

妇产科学专门研究女性特有疾病,可细分为妇科学与产科学。本中心的妇产科主要提供妇科服务及日间妇科手术,为不同年龄层的女士提供全面的妇科医疗关怀。

 

 

 

儿科

 

儿科为初生婴儿至18岁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临床服务,服务包括专科诊症,身体检查,儿童疫苗接种,儿童成长监督,学前儿童综合发展评估等。

 

 

 

麻醉科专科

 

麻醉科专科是专责处理麻醉工作,为病人提供更有安全保障的手术及治疗。为了减低病人不适,以及考虑到各种不稳定因素可能会增加程序风险,麻醉科医生会先进行术前评估,然后按所得资料为病人制订麻醉方案及术前检查。在检查及手术过程中密切监察病人状况,跟进病人术后复苏,最后协助判断病人是否适合回家。在特定情况下,如病人年纪较大,或体重过重,或患有气道或心肺疾病时,麻醉科医生的参与更是不可或缺的。

 

 

 

放射科专科

 

放射科专科是利用医学成像包括X光、超声波扫瞄、电脑断层扫瞄、磁力共振扫瞄和其他方法来诊断疾病的一种医学专业

 

 

 

心脏科专科

 

心脏科主要是治疗影响心脏和循环系统的疾病。最常见的心脏科疾病包括冠状动脉疾病、充血性心脏衰竭、心律异常及心瓣膜病。心脏科医生专责诊断和治疗此类疾病,而常见的测试和检查项目包括静态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冠状动脉造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