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info@specialists.hk | 3405 8288 |

專科介紹

外科

 

外科結合傳統及微創技術,配合先進的醫療設備,為患者提供專科診症、檢查、治療及不同種類的內窺鏡檢查及外科日間手術服務。同時提供住院手術服務,為癌症患者提供從檢查到手術治療的完整方案。

 

 

 

腸胃及肝臟科

 

腸胃肝臟科針對不同類型的腸胃疾病,提供診斷、檢查及治療。配備專業的腸胃和肝臟疾病測試和診斷的儀器,如胃內窺鏡、腸內窺鏡、肝臟纖維化檢查及超聲波檢查等,協助醫生提供快捷可靠的檢查。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是專門針對頭、頸、耳、鼻及咽喉等部位不適及疾病,提供治療及預防,醫生配備先進的耳鼻喉檢查儀器,為市民提供專業的耳鼻喉科醫療服務。

 

 

 

骨科及創傷科

 

骨科是處理肌肉骨骼疾病的專科,包括骨骼、關節、韌帶、神經、跟腱等部位,我們提供專科診症、設計治療方法,配合骨科手術設備,為大眾提供安心的骨科治療。

 

 

 

婦產科

 

婦產科學專門研究女性特有疾病,可細分為婦科學與產科學。本中心的婦產科主要提供婦科服務及日間婦科手術,為不同年齡層的女士提供全面的婦科醫療關懷。

 

 

 

兒科

 

兒科為初生嬰兒至18歲的青少年提供專業的臨床服務,服務包括專科診症、身體檢查、兒童疫苗接種、兒童成長監察、學前兒童綜合發展評估等。

 

 

 

麻醉科專科

 

麻醉科專科是專責處理麻醉工作,為病人提供更有安全保障的手術及治療。本中心駐場麻醉科醫生會在內窺鏡檢查前或各類型手術前提供麻醉專科意見,檢查或術中提供監察麻醉可提高檢查或手術安全性。

 

 

 

放射科專科

 

放射學是利用醫學成像來診斷和治療體內疾病的一種醫學專業。本中心提供常用的醫學造影技術,包括X光、超聲波掃瞄、電腦斷層掃瞄、磁力共振掃瞄,用於診斷疾病或治療。

 

 

 

心臟科專科

 

心臟科主要是治療影響心臟和循環系統的疾病。最常見的心臟科疾病包括冠狀動脈疾病、充血性心臟衰竭、心律異常及心瓣膜病。心臟科醫生專責診斷和治療此類疾病,而常見的測試和檢查項目包括靜態心電圖、動態心電圖、冠狀動脈造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