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info@specialists.hk | 3405 8288 |

健康资讯

乳房不适就是乳癌吗?

很多女性的一生中,会出现一些常见的乳房问题有良性肿块、乳房疼痛及乳头分泌,如果发现乳房不适,就容易联想到乳癌,但较多情况下,乳房问题有机会与年龄或者其他生理因素有关。
癌症
乳房
了解更多

哪些饮食是肠癌推手? 哪些食物可以维持大肠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化,不少市民愈来愈少坚持以米饭为主的「淸茶淡饭」饮食模式,而被快餐及外食文化逐步取代。快餐口味好、经济、节省煮餸时间,亦吸引着不少市民光顾,但快餐往往「多肉少菜」,某些食物多吃更易诱发癌症。
肠胃疾病
癌症
了解更多

【国际妇女节】妳们的健康,我们来守护

每年的3月8日为「国际妇女节」,为了纪念妇女权利的运动而设立的节日,如今全球各地在国际妇女节亦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每一位女性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需要注意的健康事项亦不相同,把握人生的「重要阶段」,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给爱妳的人最大的安心。
心脏及血管疾病
骨骼及肌肉健康
癌症
了解更多

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是男性生殖系统中最常见的癌症,尤其是年长男士。在癌症早期,癌细胞只局限于前列腺中,末期则可扩散到骨骼、肺和肝脏。
泌尿疾病
癌症
了解更多

早期口腔癌

口腔癌是一类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是发生在嘴唇(通常为下嘴唇)、嘴巴内、喉咙背部、扁桃腺或唾液腺的癌症,较常发生于男性及40岁以上的人。
耳鼻喉疾病
癌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