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 info@specialists.hk | 3405 8288 |

健康資訊

乳房不適就是乳癌嗎?

很多女性的一生中,會出現一些常見的乳房問題有良性腫塊、乳房疼痛及乳頭分泌,如果發現乳房不適,就容易聯想到乳癌,但較多情況下,乳房問題有機會與年齡或者其他生理因素有關。
癌症
乳房
了解更多

哪些飲食是腸癌推手? 哪些食物可以維持大腸健康?

隨著生活節奏的變化,不少市民愈來愈少堅持以米飯為主的「淸茶淡飯」飲食模式,而被快餐及外食文化逐步取代。快餐口味好、經濟、節省煮餸時間,亦吸引著不少市民光顧,但快餐往往「多肉少菜」,某些食物多吃更易誘發癌症。
腸胃疾病
癌症
了解更多

【國際婦女節】妳們的健康,我們來守護

每年的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為了紀念婦女權利的運動而設立的節日,如今全球各地在國際婦女節亦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每一位女性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需要注意的健康事項亦不相同,把握人生的「重要階段」,顧好自己的身體,才能給愛妳的人最大的安心。
心臟及血管疾病
骨骼及肌肉健康
癌症
了解更多

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是男性生殖系統中最常見的癌症,尤其是年長男士。在癌症早期,癌細胞只局限於前列腺中,末期則可擴散到骨骼、肺和肝臟。
泌尿疾病
癌症
了解更多

早期口腔癌

口腔癌是一類比較常見的惡性腫瘤,是發生在嘴唇(通常爲下嘴唇)、嘴巴内、喉嚨背部、扁桃腺或唾液腺的癌症,較常發生於男性及40嵗以上的人。
耳鼻喉疾病
癌症
了解更多